余厌.

初三学生党一个,有时候不在线,励志做屠皇(划掉),是以更新为快乐的孩子!有时候在学校更了,回来就发!
第五人格COA/IVL忠实粉丝,主队ACT(但文不一定会写,因为有时候没思路),其他队伍都能粉粉。
第五名:阿兹卡班在逃药
欢迎找我聊天。
有事候更点练笔or同人文,图个乐就好,ooc总是崩,小学生文笔,轻喷,欢迎向我提建议!

重生COA5之我是阿福(六)

又是好久没更了,其实我也想更,只是我太咕咕咕了,基本在打游戏蹲直播看比赛(肥宅石锤)

希望暑假能更完吧

其实要不是有人催更我还想咕几天(半个月没更的屑)




       自从上次打完rb,进下一轮之后,我就一连几天一个人呆在房间里打游戏或者找人单练,打排位也不开播,怕被人发现。


       “啊!”我两眼放空,躺在椅子上,“小组赛首先面对的是MS战队啊,那就打好一点吧!”


       那天在俱乐部ob小组赛抽签,我一直在默念“求求了上上签”,但是看到和dou5分在一组,我直接 掐人中.jpg。


       我要和东玄比谁杀的多??!


       整个世界失去了光。


       很快,4月16日到了,明天,我们面对的是MS。


       闭关修炼的我终于走出了房门,大龙刚好就在附近。


       “你眼睛这是怎么了?”


       “没事,就是有点干。”我揉揉眼。


       “你修炼成大师了吗?”


       我先是没反应到他这话是什么意思,知道他带我去照镜子。


       “这是我?”我指着镜子里这个双眼半睁还有很大一圈黑眼圈的人问大龙。他抿着嘴,轻轻点了点头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我敲!”我一下子没忍住,一句脏话就骂了出来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今晚还是早点睡吧,不然明天第一场比赛可能就真‘睡’了。”


       训练完吃饭后,还只是23点,我就飞奔到我的家——那张床上,没什么困意,但还是很快就睡着了。


       被闹钟闹醒,已经是11点了,比赛是在14点,还要提前过去,已经不算早了。


       我艰难地从床上爬起来,简单的洗漱后,和他们一起坐上了前往现场的车。


       “这次是我们的主场,”头鱼在车上说,“Bo1你们人队先上吧。”


       我们没人说话,也算是默认了。


       看完第一局,我知道到我们了,备战间里可以清晰地听到大家的呼吸声。


       “加油!”


       Bo1先上朱雀的人队是正确的,卡梦妹克打配合,拿下一个三出。



△ban掉前锋,对面选择祭司前锋,二ban佣兵,对面选择守墓人昆虫学者,选择破轮

△游戏暂停,解说开始牵制

△游戏重新开始

△开局找到昆虫学者,快速拿刀,开出一阶

△迷失方向,又再次找到昆虫学者

△击倒昆虫学者

△守墓人救下人并扛到刀

△执着于给昆虫学者上刺,先知给鸟,昆虫学者带三层刺进大洞,悲观没捏到,变轮去找昆虫学者,找到时三层刺已拔完

△再次上刺,密码机已压好,开机后闪现带走昆虫学者

△开门战留下祭司,完成平局



       “还好留了两个。”我总算松了口气。

       “Bo2你先上。”头鱼若无其事地说。

       “哪有这样的?”虽然很想吐槽,但我还是把这些话憋在心里。



△ban掉先知前锋,对面选出佣兵祭司,二ban昆虫学者,对面选出舞女杂技演员,选择破轮

△开局找到杂技演员,快速拿刀开出一阶

△祭司为杂技演员打辅助洞,双人牵制

△击倒杂技演员并上挂

△佣兵吃一刀救下杂技演员

△杂技演员再次倒地

△祭司救下杂技演员,打到祭司完成双倒

△挂飞杂技演员

△找到佣兵,打断佣兵护肘

△追击祭司并击倒

△回到独栋守大遗产机,变轮时舞女点开机,反向下板打出恐惧震慑,开机

△开门战祭司帮助舞女打洞反而被留下,完成保平


       刚回到备战间坐下,我看到对面选出了疯眼,“我没看错吧,老头?”揉了揉眼睛,看到的还是这样。


       永眠镇的疯眼,优势图,希望不会出问题!


       我的担心是多余的——我本就应该相信他们。


       Bo3头鱼又让我先上——倒也没什么问题,怕我不稳让人队好抗压嘛。



△先ban先知祭司和前锋,对面选择佣兵舞女,二ban杂技演员,对面选择心理学家和昆虫学者,选择红夫人

△开局找到舞女,放八音盒瞬间被镜像打到

△舞女滑步废掉镜像,配合虫群牵制,再次废掉一个镜像

△舞女预判闪现失败,被震慑,挂进地下室

△出去用镜像打心理学家,舞女被佣兵无伤救下,打出舞女搏命挣扎

△昆虫学者无伤救下舞女并扛到刀,再次击倒舞女并挂飞

△守机子,最后一台机三台密码机同时在点,开机

△开门战追击佣兵,摸箱子的护腕未用到,被打到

△底牌切传送击倒心理学家

△佣兵交自起,弹护腕出门,完成保平



       “接下来就看你们的了。”刚下台我就和卡梦击了个掌。


       “交给我们。”


       结果很显然,人队完成了一个三出,我们拿下了这场胜利。


       不出我所料,最佳演绎是卡梦。


       “卡梦北鼻,你是我的神!”


       当我大声喊出来的时候,他们刚好回到备战间。卡梦用一种匪夷所思的目光看着我,我默默戴上口罩。


       “没什么没什么!”


       一股尴尬的气氛弥漫在备战间里。

评论(16)

热度(6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