余厌.

初三学生党一个,有时候不在线,励志做屠皇(划掉),是以更新为快乐的孩子!有时候在学校更了,回来就发!
第五人格COA/IVL忠实粉丝,主队ACT(但文不一定会写,因为有时候没思路),其他队伍都能粉粉。
第五名:阿兹卡班在逃药
欢迎找我聊天。
有事候更点练笔or同人文,图个乐就好,ooc总是崩,小学生文笔,轻喷,欢迎向我提建议!

【女巫组】叉西酒后那些事

可能算挺少的,但还是写了玄程,女巫组大旗扛起来!!!整了点搞笑的

玄程写文,祈悦画画(但我就是不发,诶嘿),我可真是劳模一位

灵感来源于老福特的CP宇宙

我觉得我还有ooc(确信)



       昨日,某艾薇艾捞知名“社恐”选手再度与女巫组其他三位玄颜悦聚餐,竟喝得认不清回俱乐部的路,这究竟是人性的扭曲还是道德的沦丧?

 

       咳咳咳……


       昨天晚上小程请滴叉、扣歪和扣歪吃海底捞——谁叫嗯嘛西这周赢了两场呢?小程也在成年后第一次尝试了喝酒,现在他的头还有点痛。刚刚在女巫组群里问了一下,原来是滴叉送自己回的俱乐部。


       “滴叉,听我说谢谢你!因为有你,温暖了四季!”小程是这样感谢东玄的。


       当小程完成每日的刷v博时,它提醒道“DOU5丶东玄更新了一条新消息”。


       “让我来看看椰子昨天发了什么。”正当他点进去的时候,他看到了“喝醉的小禾呈”,附带一条微博视频。


       “我这么正经的一个人,总不能喝醉之后说出什么胡话来吧。”


       视频里的他趴在椰子肩上,右手还在rua着椰子的肚子,说着“冬瓜!我要和你结拜”。还没看完小程就吓得退了出去,环顾四周才发现没人注意他,这才松了口气。他点开评论,第一条就是“即使小禾呈没醉,这样做也一定是他自愿的”。


       “我是谁?”


       “我在哪儿?”


       “我到底是不是自愿的?”


       “我是叉西,不是程定愿,更不是小禾呈。”他对第一个问题得出了非常“合理”的结论。


       沉思了很久,叉西只是在评论区里留下了一个“?”就离开了。


       好像……还挺有意思的……


       妙蛙程子决定再去向滴叉问问别的好玩的事。



程:滴叉~滴叉~我昨晚喝醉后还有没有什么好玩的事?

程:期待 jpg.



       东玄秒回了他的消息。



玄:有啊!小禾呈你在路边看到一个冬瓜,然后就从我背上跳下来,跑过去的时候还差点摔了一跤,抱住那个冬瓜就不松手,还一直念叨着“滴叉,我的滴叉”,当时祈颜取悦都在,我们三个人拉都没拉动你,你还说“谁也别想把我和椰子分开”,最后还是你自己松的手

程:……



       10分钟后,当尴尬的气氛退散后,小程又开了口。



程:滴叉,还有别的有意思的事情吗



       他又是一次秒回。



玄:有啊!当时只有我们两个人,快到嗯嘛西俱乐部的时候,你说“东玄,不要离开我好不好,我好喜欢你”



        小程突然感觉脸颊发烫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竟然都到这个地步了,那就看看他的回答是什么吧。”他这样想。



程:那你是怎么回答的

玄:“我也是”

评论(5)

热度(371)

  1.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