余厌.

初三学生党一个,有时候不在线,励志做屠皇(划掉),是以更新为快乐的孩子!有时候在学校更了,回来就发!
第五人格COA/IVL忠实粉丝,主队ACT(但文不一定会写,因为有时候没思路),其他队伍都能粉粉。
第五名:阿兹卡班在逃药
欢迎找我聊天。
有事候更点练笔or同人文,图个乐就好,ooc总是崩,小学生文笔,轻喷,欢迎向我提建议!

一些女巫组内部的小日常

算是友情向(?)

就是一点真事+脑补,一点小短打

ooc有的(因为这几个主播是天天都在看)

是谁看到东玄FMVP的时候哭了,是我π_π

女巫组友谊长存!!!



(一)

当金雨撒向东玄时,小程举着“天不生我东玄,监管万古如夜”的旗帜绕着观众席跑了一圈。他无意间看见大屏幕上刚流下“椰汁”的东玄在看着他笑。于是他停下来,跳起来对东玄挥手。刚到下台的时候,小程就冲上去紧紧地抱着东玄。“我们椰子也终于有冠军了!”小程也喜极而泣,“能让我摸摸奖牌吗?”东玄点头表示答应。小程一边摸着东玄胸前的奖牌,一边说:“秋季赛我肯定也会有一枚这样的奖牌的!”“那我一定要在秋季赛的总决赛上见到你。”

潇潇:“这奖杯和奖金牌怎么还在台上啊?没人拿吗?”



(二)

(8.29晚上小程两百多发出隐士金的一些下播后的脑补)

小程:椰子

小程:我今天抽隐士200多发才出

小程:两个648

小程:抽上头了

东玄:没事

东玄:你下次会保底的



(三)

(赛季初的时候,取悦上了巅七,把女巫组全员数据看了一遍,发现他自己打的比祈颜少,但自己刚上巅七,祈颜还是七阶,取悦这赛季为数不多的一次连麦)

“祈颜,你怎么打的比我多但还差这么多才上巅七啊!”(得意的矮QY)

“……”(其实这里是我忘了高QY说的什么了)

然后取悦排到了末班车,输了,刚上的巅七又掉回七阶了。

以下脑补:

祈颜:取悦你怎么又掉回七阶了?

取悦:没事,末班车输了,大不了明天排位再上回去好了。所以我段位还是比你高。(傲娇)



(四)

女巫组机密群聊消息疑似曝光

取悦:玄——宝——

取悦:秋季赛什么时候开始啊

取悦:我想rua玄宝的肚肚

祈颜:滴——叉——

祈颜:来我们俱乐部撸猫猫吗

东玄:回复@取悦 等到秋季赛开始的时候就开始了

东玄:回复@祈颜 你们俱乐部太远了吧,上次去就好累

小程:回复@祈颜 确实,给椰子累出那么多椰汁

东玄:回复@小程 小禾呈,我被你伤到了,退网!!!

小程:是啊!小禾呈怎么能这样对待椰子呢?!只不过我是小程

祈颜:看戏

取悦:好像还挺有意思的,我也看看戏

小程:@东玄 @祈颜 @取悦 我训练去了,你们继续聊

东玄:@小程 小禾呈我也是

(然后就聊天结束了,原因是取总不知道说什么)

评论(6)

热度(6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