余厌.

初三学生党一个,有时候不在线,励志做屠皇(划掉),是以更新为快乐的孩子!有时候在学校更了,回来就发!
第五人格COA/IVL忠实粉丝,主队ACT(但文不一定会写,因为有时候没思路),其他队伍都能粉粉。
第五名:阿兹卡班在逃药
欢迎找我聊天。
有事候更点练笔or同人文,图个乐就好,ooc总是崩,小学生文笔,轻喷,欢迎向我提建议!

一篇带大量虾觉成分的心安勿梦生贺

前面在这里,未看过的建议看一遍 

大概是生贺+虾觉,成分上差不多,我也不好描述

这里是已经表白过后的虾觉,此处大概是个官宣(?)

含糖有点多(其实我还删了好多糖)

勿升三谢谢,都是自己的美好遐想(被打)


       当清晨的第一缕阳光照进房间时,程笑希难得今天起了个大早,便拉上昨天才确认对象关系的鲁亚辉去晨跑。


       “亚辉别睡了,亚辉,”程笑希敲着鲁亚辉的房门,“亚辉,陪我早起晨跑。”


       “马哥,不能说你今天生日就恶心人啊!”被程笑希吵醒的鲁亚辉睡眼惺忪,艰难地睁开眼。


       “你看你都醒了,你就起床和我去跑步呗!”


       鲁亚辉不情不愿地从床上爬起来,还念叨着“谁这么早起床去跑步的啊!”


       俱乐部里早起的18看到他俩出去了,除了感慨一声“今天这两个人竟然起这么早”也没多想。


       他们的关系还没对外公开,俱乐部里也没有人猜到他们已经表白了,所以可以说,他们的关系现在还是秘密的。


        ……


       “马哥,生日快乐。”鲁亚辉不知道从哪儿掏出一束花。


       “亚辉,你还有心啊!”程笑希接过花,“月季花啊,还真浪漫呢!”


       程笑希笑着用拳头捶了一下鲁亚辉的右肩。


       “还挺香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“那当然,还新鲜着呢!”鲁亚辉有点骄傲地说。


       当他们跑完之后,时间已经来到了10点多。


       “走吧,亚辉,我们回去吧。”时间也不早了,程笑希看着天上刺眼的太阳。


       “马哥,你先回去吧!我有点事要办。”


       “行,记得把前两天的奶茶给我补上。”引得鲁亚辉调侃说“再胖就真成汤圆了”。


       “屁屁侠,找打是吧!”


       “好好好,给你买。”鲁亚辉看着程笑希,边笑边回答他,“你先回去吧,奶茶我给你带。”


       随后两人就在一个十字路口分开了。回去的路上程笑希一直捧着这束月季花,脑子里想的全是奶茶。


       不知不觉程笑希就回到了俱乐部,门是虚掩着的,轻轻一推便打开了。


       客厅没有人,训练室里也没有人。当他以为大家都还在房间里没出来时,埋伏在门后已久的445突然冲出来,吓了他一跳。


       “小马,生日快乐!”这声祝福是来自于突然出现所有人的。


       “你们阴我,寄!”这是一位顶尖屠皇都没有预料到的事。


       “对了,虾没和你一起回来吗?”在一旁的不惑开了口。


       “他说他有事,过会儿就回来。”程笑希的话刚说完没几秒,一众人便听见有人进门的声音,还喘着粗气。


       程笑希一眼望去,那个人就是鲁亚辉,他的左手拿着一个蛋糕,右手拿着一杯奶茶。


       “马哥,生日快乐!”说着,鲁亚辉把奶茶递给程笑希,又把蛋糕放在桌子上。


       “好啊鲁亚辉,你……”程笑希有点激动,到嘴边的话又收了回去,“我还真寻思着你是不是买蛋糕去了。”


       “马哥你亲自打开蛋糕吧。”


       程笑希揭开了蛋糕盒,这并不是一个很大的蛋糕——但对程笑希来说已经够了,蛋糕上面插了一张卡片,歪七扭八地写了几个字,但程笑希看后耳根都红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马哥,你读一下上面写的字呗,我亲手写的。”鲁亚辉故意为难他说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读就读!谁怕谁!”程笑希深吸一口气,鼓足勇气,“鲁亚辉会永远喜欢程笑希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话音刚落,俱乐部吃瓜群众炸开了锅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有你这么为难人的吗屁屁侠?”虽然程笑希心底很高兴,但他不好意思说出来,只是装作埋怨鲁亚辉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生我的气啦?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算了,但是不能让外人知道!”程笑希看着这群吃瓜群众,叹了口气,“你们每个人都得保证不准泄露出去。”


       每个人保证完后,程笑希看向在一边偷笑的鲁亚辉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亚辉,单练吗?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来啊,马哥!我遛穿你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俱乐部的今天也回荡着他们的声音,但又不同于往日的是,今天的他们相较于对方来说,多了一种身份。

评论(2)

热度(6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