余厌.

初三学生党一个,有时候不在线,励志做屠皇(划掉),是以更新为快乐的孩子!有时候在学校更了,回来就发!
第五人格COA/IVL忠实粉丝,主队ACT(但文不一定会写,因为有时候没思路),其他队伍都能粉粉。
第五名:阿兹卡班在逃药
欢迎找我聊天。
有事候更点练笔or同人文,图个乐就好,ooc总是崩,小学生文笔,轻喷,欢迎向我提建议!

重生COA5之我是阿福(八)

一个月没更,我又回来了(bushi)

九月份比较忙,找不出空闲的时间来更文(别听她瞎说,她就是懒),咳咳

注意还是和前面一样,具体可以去看前面的。

这篇是小组赛的GHvsFPX.ZQ

这篇有点水,我道个歉,因为下一篇是总决赛打WBG那场(就是悲观名场面),所以我要想怎么改写结局



正文


  经历过上次打DOU5的失败,头鱼又增加了我们的训练强度。小组赛只剩下最后一场,我们必须在这最后一场获胜并取得更高的排名,为了接下来的总决赛做准备。

  今天面对的是GH,不管怎样,也得努力拿到胜利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人队先上,小铁上场前拍拍我的肩膀:“信我,给你拿个优势回来。”

  

  平局了,也不差。

  

  

△先ban前锋,对面选出先知祭司,二ban佣兵,选出病患守墓人。选择破轮。

△开局追击守墓人,未成功上刺,转角追击祭司快速上两层刺,闪现击倒祭司。

△守墓人无伤救下祭司,打出祭司搏命挣扎。

△病患顶鸟救下祭司,并扛到刀。祭司打出奥利奥,下楼出刀急了,没打到祭司,祭司打洞拉开距离,进洞被砸。

△滚到两层刺,悲观捏倒,密码机差一点压好。挂飞祭司,密码机亮起。

△给病患滚到三层刺,悲观捏倒,完成平局。

有惊无险,也是平局了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那刀要是中了,就可能不止平局了吧。”我有点懊恼地摘下耳机。

  

  

△先ban先知前锋,对面ban掉梦之女巫,选择佣兵心理学家,二ban杂技演员,选择病患和冒险家。选择红夫人。

△开局追击病患,镜像空了,实体一刀,闪现击倒病患。

△佣兵救下病患,病患被打出搏命挣扎。

△远程镜像击中刚给佣兵怡情的心理学家,镜转过去,佣兵无伤救下病患。

△病患别挂飞。

△镜像击中佣兵,佣兵倒地。

△浪闪,但镜像击中心理学家。

△捡到佣兵,冒险家救下佣兵。镜像投给心理学家,空了。

△传送找佣兵,镜像击中佣兵。

△镜像干扰冒险家。

△挂飞佣兵,击倒冒险家。

△击倒心理学家,完成四抓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四杀了,优势有了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又是一个四跑,bo2的10:0的优势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当妹克和小铁的出门,就已经宣告了这一场的胜利,而我只需要打完一场表演赛。

  

  

△先ban先知前锋祭司,对面ban破轮梦之女巫,选出佣兵杂技演员,二ban心理学家,选出病患邮差。选择雕刻家。

△开局追击病患,病患被夹一下,钩子失误,执着于秒病患放雕像芝麻没了西瓜也没了,被打一刀,下板后预判闪现,强行遛至三台倒地。

△佣兵无伤救下病患,病患被打出搏命挣扎,坟场将佣兵夹至半血。

△密码机不够,病患来不及坐椅子,佣兵从二楼跳下被击倒。

△传送找邮差,密码机差13%,邮差被打至3/4血量。

△杂技演员想去摸倒地的佣兵被发现打至3/4血量,佣兵交自愈。

△坟场投杂技演员,杂技演员被击倒。

△挂上杂技演员后坟场投刚赶到密码机边上的佣兵,与此同时向密码机移动,击倒佣兵,邮差救下杂技演员。合成雕像夹死邮差。击倒杂技演员,完成四抓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就这样,取得了胜利,我们在胜利中走下了台——剩下的名次,还要看明天的比赛。

  

  当然,回去之后也当然少不了头鱼的高强度训练。

评论(4)

热度(2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