余厌.

初三学生党一个,有时候不在线,励志做屠皇(划掉),是以更新为快乐的孩子!有时候在学校更了,回来就发!
第五人格COA/IVL忠实粉丝,主队ACT(但文不一定会写,因为有时候没思路),其他队伍都能粉粉。
第五名:阿兹卡班在逃药
欢迎找我聊天。
有事候更点练笔or同人文,图个乐就好,ooc总是崩,小学生文笔,轻喷,欢迎向我提建议!

重生COA5之我是阿福(七)

我好像已经咕了好久了(    )

因为这段时间都在上学,比较忙,就没时间更

(卑微的初三孩子暑假还要上课)

其实我是因为有人催更才更的

近一个星期没上老福特,前两天一上线,99震惊到我了

注意:前面带“△”符号的是当时的bp和局内情况,尽量用官方一点的语言描述的,今天这篇是深渊五小组赛的DOU5 vs FPX.ZQ



  自从经历过上次的尴尬之后,我立下决心:矜持!我要矜持!不能这样胡闹!这样会ooc的!


         前两天打完MS,就听到下一场要打DOU5的消息,我可太“高兴”了,我要晕过去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 在前往场地的车上,他们都面露严肃,我只能眼巴巴地看着他们,祈求他们多跑几个。


         头鱼说让人队先上,倒也好,让我看看能不能抓住抖人的机会。


         “加油!”


         我紧张得就像我自己在上面打,看到他们三出了,我总算是松了一口气。



△一ban前锋,选出佣兵先知,二ban心理学家,选出邮差杂技演员,选择红夫人

△先后拿到杂技演员和邮差一刀,追击邮差

△先知成功预判闪现给鸟,通过镜像击倒,佣兵被打一刀逼救

△二挂邮差,佣兵救下人

△击倒邮差,密码机压好开启

△击倒邮差,三人逃脱
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如果在一些方面更细节就好了。”我叹了口气,走下了台。



△一ban先知前锋,对面ban红夫人,选出佣兵心理学家,二ban杂技演员,选出机械师昆虫学者,选择梦之女巫

△开局逛街,被迫抓昆虫学者

△击倒昆虫学者,佣兵无伤救下人后昆虫学者被打针对

△二挂昆虫学者,心理学家带搏命二救,扛刀失败,昆虫学者被挂飞

△机子压好,开门战留下心理学家,完成保平
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平局了,希望他们能拿下优势吧。”我内心在自我安慰道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又是一个三出,你永远可以相信银河战舰的实力。



△一ban先知前锋祭司,对面ban掉女巫破轮,选出佣兵心理学家,二ban昆虫学者,对面选出机械师邮差,选择红夫人

△开局找到机械师,通过镜像快速拿到一刀,通过第二个镜像击倒机械师,挂进地下室

△佣兵救下机械师,机械师被打出搏命挣扎,二挂机械师,心理学家二救吃了三刀帮扛,成功保活机械师

△佣兵再扛一刀,成功将机械师拖进开门战

△开门战留下机械师,三人逃脱



          我什么也没说,低着头回到了备战间——那么好的开局竟然被我打成这样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在备战间看见他们平局的时候,我就开始懊恼:我那么好的开局,保个平局都赢了,怎么让他们三出了呢!


          他们刚回到备战间,每个人的脸上都透露出疲惫,卡梦坐下说:“加油,bo4拿下!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拿下!”我们默契地击掌。



△一ban先知祭司前锋,对面ban掉红夫人梦之女巫,选出佣兵邮差,二ban机械师,对面选出昆虫学者空军,选择破轮

△开局逛街找人未遂,追击邮差,很快拿到第一根刺,打一刀后上到第二根刺,击倒邮差

△通缉到佣兵,佣兵无伤救下邮差,打到邮差针对

△佣兵被打一刀后救下邮差,快速击倒邮差,空军开枪前挂上邮差

△逼走墓地的佣兵,击倒空军后又击倒前来治疗空军的昆虫学者,空军交自愈,击倒空军后密码机亮起,救下昆虫学者后空军被击倒,追击昆虫学者

△击倒昆虫学者,空军被治疗起来,二挂昆虫学者,佣兵在挽留结束后救下人,击倒昆虫学者后挂飞,留下两人
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保了平,我尽力了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没事,交给我们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还是四杀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我把一切责任揽在我身上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但是他们说“回去好好复盘一下,不能有下次了”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我不能只依靠他们拿分了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在“失败”两个字里认识到了这点。

评论(18)

热度(6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